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各区规范共享单车 拆除违法建筑 整顿市容市貌

时间:2017-10-1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庆假期过后,省会城管各部门一刻也不放松,始终坚守岗位,牢记职责,加班加点工作在创建文明城市第一线,努力让城市更整洁、有序、文明。

长安区城管局10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规范共享单车调度会,OFO小黄车、摩拜等4家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作为共享单车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人员安排,对主次干道,重点道路、区域减少车辆投放数量,引导市民规范停放,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归位。10月8日,长安区城管局胜北中队协助胜北办事处,出动20余人,动用大型铲车一辆,对住建部下发的违法建设图斑(位于京广铁路与石德铁路交叉口东北角天润家园(资料 论坛 图库 )西侧)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此处图斑违法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均为钢架结构。经执法人员前期多次讲解动员和耐心劝说,市民均对违法建筑拆除工作表示理解与支持。

裕华区城管局按照创城标准加强市容市貌秩序管理,特别是对车站、商业综合体、学校、医院、社区门口、出入市口的占道经营、违章宣传等违章行为加强管控,彻底消除节日“后遗症”所带来的隐患。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对辖区公益广告宣传进行彻底全面摸排。

在连阴雨期间,新华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冒雨奋战在工作一线。通过守点、包片、管段等多种工作方式,及时调整节后工作重心,主要围绕店外经营、违规设置广告牌、占道堆物等节后易出现问题,对辖区内商铺开展了集中清理行动,及时整改了一批突出影响市容市貌的违规行为。

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对辖区各主次干道的巡查力度,重点对占道经营、店外摆放、店外经营等市容管理顽症问题进行整治,努力把创城各项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化工作目标,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常态化。

相关新闻:

太平河景区翠屏路拆除违建22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