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河北省限行城市增至8个 张家口辛集加入 石家还远吗?

时间:2017-10-1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10月16日起,张家口、辛集两市也加入到限行城市行列。至此,河北限行的城市已增至8个,其他6个城市分别是保定、廊坊、邢台、邯郸、沧州、定州。

张家口:10月16日至10月31日(不含节假日),每日7时至20时,中心城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快速路(不含)以内区域道路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为字母的机动车号牌以倒数第一位数字为准。单双号限行期间,市公交总公司公交车免费乘坐。

11月1日至2018年1月6日(不含节假日),每日7时至20时,中心城区快速路(不含)以内道路区域实施机动车牌尾号每天限行两个号的交通管理措施(每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倒数第一位数字为准)。

2018年1月7日至2018年3月31日,按照北京市限行方式重新排序(另行通告)。

辛集:自10月16日7时起,工作日每天7时至20时,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含外埠号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每天限行2个尾号。为方便市民出行,限行2个尾号时与北京市保持一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分别限行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尾号是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限行日期不包含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

限行区域:工业路以西、安新线以东,世纪大街以南、衡井线以北(不含上述四条道路)。

限行区域内全天禁止载重2吨(含)以上的黄色号牌载货汽车、危化品运输车、低速汽车、三轮汽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等车辆驶入。

遇重污染天气预警级别提高时,将及时调整限行区域和限行车辆比例,并提前通告。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