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银十”月半 官曝8大项目新进展 含天洲视界城、雍雅锦江项目

时间:2017-10-17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对开发商来说,“钱袋子”正在收缩,部分房企已经开始加大再融资力度。有分析认为,从目前来看,楼市今年“金九”很平静,而对“银十”来说,多数开发商认为市场已经逐步趋向理性,其中,大型开发商或成为受益者。

石家庄楼市“银十”已经过去了一半,对于开发商来说,对比往年的十月来说,明显成交量下降,对于购房者来说,“观望”成了大多人的选择。但是,虽说大家现在只看不买,但是还是对于很多的项目的进展情况较为关注。、东海盛景小区、御江景城(资料 图库 )、想象国际(资料 论坛 图库 )、雍雅锦江(资料 论坛 图库 )等项目。

1、白佛口锦城(白佛口城中村改造)的土地出让金中加房地产开发商缴纳了吗?

国土局:经咨询,该项目尚未办理土地出让手续。

2、请问天洲视界城A区5号地有进展吗?天洲视界城项目D区最新进展?

长安区政府:经了解,此项目目前已列入市政府专项整治范围内,该项目正在分批次征收。

3、东海盛景小区5、6、7号楼是否已列入历史遗留整改项目,现关于房产证的手续进行到哪一步啦?

高新区政府:经国土局了解,该项目未列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项目,开发商正在分批提交办证资料。

4、御江景城小区最近进展?回迁楼、商品房进展如何?

长安区政府:经了解,此项目目前已列入市政府专项整治范围内,下一步我区将加速推进项目进展。

5、想象国际四期什么时候下预售证?

高新区政府:您好,经审批局了解,依申请而受理,预售证正在办理中。

6、请问紫竹锦江(雍雅锦江三期)4号楼预售证什么时候下来?

高新区政府:经审批局了解,未接到开发商申请。

7、棉四小区广安街与谈南路旁的房屋有无拆迁计划?

长安区政府:经了解目前没有拆迁计划,我们将及时关注拆迁动态。

8、高新区祁连大街上的加州阳光小区交房10了,未办理房产证,怎么回事?

高新区政府:经国土局了解,加州阳光项目为集体土地,根据现有政策,不能办理不动产权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