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正定一项目批前公示曝光,将建文体休闲建身中心

时间:2017-10-13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城乡规划局网站获悉宝华广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

正定一项目批前公示曝光,将建文体休闲建身中心

从通告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该项目位于东至白朴街、西至新城大街,南至周汉河,北至迎旭路的位置,开发公司为河北宝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文化设施用地,用地面积为4.11公顷,属于新建项目,拟建设文体休闲健身中心、文化接待中心、地下车库等。总建筑面积6.557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972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5854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2。

正定一项目批前公示曝光,将建文体休闲建身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