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重拳出击攻势不减!长安区再拆违建面积达1500余平方米

时间:2017-10-13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0日-10月11日,长安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谈固街道办事处联合行动,对位于建明中路北侧、谈固东街东侧道路违法私搭乱建进行统一拆除。该处由砖混结构和彩钢板顶组成,周边环境秩序脏乱差,严重影响附近居民通行。

重拳出击攻势不减!长安区再拆违建面积达1500余平方米

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彩钢房30余间,面积达1500余平米,收到良好效果,得到了周边居民的称赞。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违建整治力度,杜绝新的违法建设现象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