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获鹿镇召开山前大道征迁工作推进会 确保明年5月底前通车

时间:2017-10-11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腾讯房产从鹿泉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获悉,10月7日,获鹿镇召开山前大道征迁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山前大道征迁工作的总体工作量及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当前山前大道征迁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

会上,获鹿镇镇长王文强对山前大道征迁工作的总体工作量及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共涉及该镇土地1616亩,648户,迁坟275穴,拆除建筑物46处,拆除民宅18户。

副区长黄晓勇就当前山前大道征迁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山前大道拓宽是鹿泉区在明年旅发大会上的一项亮点工程,必须保证明年5月底前竣工通车。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封立新就此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分析各户基本情况,摸清底数,列出工作时间表,压死责任,挂账督办;二是集中攻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尽快完成建筑物拆迁、迁坟、绿线租地等重点难点工作;三是卡死时间。每天早七点调度前一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确保10月17日前完成征迁任务;四是统筹兼顾。对“双创”验收、环保迎查、安全生产、山前大道征迁等当前重点工作都要兼顾,都要做好,按时保质完成;五是严肃纪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树立良好干部形象,确保高质量完成征迁任务,使城区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城市形象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