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双节”不停歇 全力攻“双违”全市拆违22万多平方米

时间:2017-10-11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紧锣密鼓的“双违”整治攻坚战中,各县(市)、区节假日不停歇、全力攻克“双违”。据统计,8天长假,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22.02万平方米,复耕违法用地4551亩。

长假期间,微信群“全市‘双违’整治指挥工作群”就一直没有“静”下来的时候,不是报告成果,就是交流经验。为如期完成“双违”整治任务,全力打好“双违”整治攻坚战,长假期间,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坐镇指挥、集中密集调度,各级人员全力奋战,取得了明显成效。

长假期间,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22.02万平方米,复耕违法用地4551亩。截至10月8日21时,全市690万平方米违法建设,已拆除593.37万平方米,完成85.96%,提前完成了省下达的“到2017年底完成70%”的目标任务;全市违法用地共计6.43万亩,其中占用耕地3.92万亩,已拆除复耕2.48万亩,违法占用耕地整改到位率为63.3%。

市集中整治“双违”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各县(市)、区对“双违”整治这项民心事、民生事,思想认识高度统一,行动更加自觉,措施更加给力,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态势已经形成,并对完成好“双违”整治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打好这场攻坚战作出了具体安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