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泉湖湿地中心区开放

时间:2017-10-10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奇特的峰林云海、上万条锦鲤逐食,还有全市最大的景观水面……“十一”期间,市民可以到已建成开放的龙泉湖湿地中心区,观赏到上述景观。

从体育大街转上南二环一路西行,约25分钟后,即可来到龙泉湖湿地的南大门。进入景区,一大片碧波荡漾的湖区呈现眼前。这是湿地的中心湖——龙泉湖,清风徐来,水面形成一层层涟漪,西侧是绿树葱茏的西山,山水相映,如诗如画。

据龙泉湖园林管理处的崔海洋介绍,龙泉湖水面总面积约为1680亩,其中已形成景观效果的龙泉湖水面700亩,是目前全市最大的湖体。沿湖东行,就来到白石园。下沉式的景观如仙境般,怪石林立,油松迎宾,云雾缭绕,颇有一种雾漫黄山的感觉。“这些巨石均为天然形成,是当时挖湖的时候挖出来的。”崔海洋说,据考证这些石头距今已有20亿年,大大小小上千块,配合古松和人工喷雾,成为一大奇观。

龙泉湖园林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十一”实现中心区域开放的基础上,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景区内的小品与服务设施建设;挖掘韩信射鹿、颜真卿《祭侄文稿》等历史文化,将龙泉湖湿地建成有自然景观、有历史文化的园林景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