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市领导在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

时间:2017-10-10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庆节期间,副市长姜阳在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关键环节,严格值班值守,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大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10月2日下午,姜阳先后来到南二环东延、南二环东延跨新元高速桥、西阜高速两界峰隧道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大对各类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力度,采取技术和管理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科学组织、科学施工、规范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工程进度。

10月4日,姜阳到晋州、藁城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事业单位进行暗查暗访,重点检查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情况。每到一处,姜阳都详细了解重大危险源、员工培训、应急演练等情况,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抓住关键环节,从细节入手,严格规范操作,请专家、查隐患、促整改,不断完善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