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高新区入选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

时间:2017-09-30 1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高新区科技局获悉,河北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公布,石家庄高新区位列其中。

作为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区,石家庄高新区拥有国家级创业中心、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十多个“国字号”品牌。目前,已建成各类创新平台105家,其中省级35家,市级60家。区级众创空间总数达到18家,其中国家级备案众创空间7家,形成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若干个专业园区的全链条孵化体系,孵化器数量、规模、等级均居全省第一。多层次、多种类的双创服务支持体系,为“双创”良好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基础保障。

高新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高新区将按照《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要求,将“双创”示范基地作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完善推进工作机制,做好工作方案编制,抓好各项建设任务和政策的落实,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环境生态,推进高新区“双创”扎实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