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国庆期间安排出炉

时间:2017-09-30 10: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庆节即将到来,位于石家庄市主城区的五大客运站提前做好客运安排,保障旅客出行安心、舒心、放心。各站将把好“进站”“车辆安检”和“出站”三个关口,保障站场和旅客的安全。在候车大厅准备手机充电器、电热水机、微波炉、老花镜、晕车药、创可贴、手推车、轮椅、婴儿床、急救药等。设立“资助弱势旅客基金”,为确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免费乘车。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节日期间客流大、车辆周转速度较快,发车密度大,客车采取客满即走的发车方式,希望旅客购票后抓紧时间登车,以免耽误出行。

运河桥客运站

利用大厅显示屏及时发布信息,让广大乘客及时了解过节期间车辆运行情况;在售票厅东侧增设3个临时售票窗口,引导乘客购票。售票处对残疾军人、孕妇、学生、农民工增设爱心服务窗口;对客流相对集中的新乐、无极、行唐、深泽、灵寿开通绿色通道,缩短旅客等候时间。

花溪谷、五岳寨发车时间:6:40、7:40、8:40。

涞源白石山发车时间:7:20、14:00。

安新白洋淀发车时间:9:10、11:30、14:00、15:30。

易县野三坡、狼牙山、清西陵发车时间:9:30、11:00、13:20、14:20、15:30。

新乐伏羲台发车时间:6:30-18:30,每10分钟一班。

保定冉庄发车时间:6:30-17:50,每30分钟一班。

咨询电话:68091117。

客运北站

开启6个售票窗口,必要时将再加开1个,加快售票速度。对客流较密集的灵寿、平山线路增设专售口加快售票速度。对客流较集中的线路采取预售票方法,疏散到停车场并由工作人员手举线路方向牌进行引导。为游客准备各景区宣传页和景点视频,便于旅客短途自助游的选择,国庆节期间还准备了多种门票及套票组合。旅游线路安排专售窗口,其中藤龙山、王母山、娘子关、黑山大峡谷需提前报名。

沕沕水8:30发车、客满即走,16:00返程。

黑山大峡谷8:00发车,16:00返程。

黄金寨8:30发车,16:00返程。

藤龙山8:30发车,15:30返程。

王母山8:30发车,15:30返程。

娘子关8:00发车,15:30返程。

咨询电话:68091188、68091168、87061944。

白佛客运站

如遇客流骤增,部分方向在车场西边组织排队,独线车方向在一楼西大厅排队,按车辆核载座位数提前售票,缩短候车时间。售票口全部开放,并在车场南头增设3台售票机,1台报班机。落实实名制售检票制度,所有乘客凭身份证购票,检票时核实人、证、票上的信息一致后,方可进站乘车。备班车25部,避免旅客滞留现象的出现。

咨询电话:68091235。

西王客运站

增开3个售票窗口,提高售票速度。延长下班时间,争取不滞留一名旅客。专设苍岩山旅游售票窗口,方便旅客出行。老人、孕妇、残疾人等由工作人员为其购买车票后安排上车。

苍岩山往返直通车(优惠代售苍岩山景区门票)每天6:00开始售票,8:40发车(客满提前发车),根据客流安排加班车。增开仙台山往返直通车,每天6:00开始售票,7:30发车(客满提前发车),根据客流增加加班车辆。

咨询电话:68091280。

南焦客运站

根据往年节假日期间道路旅客运输特点,特别是节前、节后各一天客流情况,合理调整客运班次。高邑、元氏、无极、赵县、杨家营5个近途方向,以集中方式售票。其他远途线路增加临时班次。针对客流相对集中的元氏、邢台、赵县、宁晋等线路,根据实际情况实行比较灵活的排班方式,适时增加车辆班次。推出30人以上预订团体票业务及包车业务(可拨打68091070预订)。售票窗口由原来10个增加至15个。

咨询电话:6809107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