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克而瑞第38周:房企合纵连横 住宅大批入市高潮来袭

时间:2017-09-24 0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第38周,各大房企合纵连横趋势进一步加强,万科、碧桂园(资料 图库)、中粮、远洋、花样年、安联等均有合作和布局动作。

本周因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融创中心、融创裕华壹號启动意向登记,石家庄富力城、碧桂园天汇已经或即将启动认 筹,市场关注度被明显分流,成交规模有所下降。

购房者两极分化进一步加强,此前关注品牌房企或项目的购房需求进入兑现期。目前已确定届时入市的房源在4196套,共计49.11万平方米。

石家庄消息面:

当前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最大现实,即时专项整治。石家庄的专项整治呈现出三个特点:

其一,对新发生的违法违规项目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其二,对于现有的违法违规项目,督促辖区政府进一步前置,推动证件、手续加快办理。

其三,对于已入住或已交付但未入住项目,加快办理入住和不动产权登记,加快发放“房本”。

克而瑞第38周:房企合纵连横 住宅大批入市高潮来袭

房企动态:

石家庄市长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完成股权变更,北京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出资3000万元入股。

克而瑞第38周:房企合纵连横 住宅大批入市高潮来袭

克而瑞提供的消息显示,2017年第38周,出现了全国性房企集中入市的首轮高峰,碧桂园天汇启动认 筹,石家庄富力城、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融创中心和融创裕华壹號启动意向登记。

城建面:

绿化城建呈现带状分布,中心城区绿化沿主干道和公园内外扩张,周边形成环城和太行山绿带。

石家庄旅居购房需求向山东沿海地区扩展的重大利好,解决旅居需求的最大抗性。

克而瑞第38周:房企合纵连横 住宅大批入市高潮来袭

商品房市场:

商品房成交:2017年第38周,石家庄市辖区有实际成交的项目共计119个。其中,普通住宅成交152套,公 寓247套;别墅3套,共计850平方米;商铺、写字楼918套,共计29166平方米。

克而瑞第38周:房企合纵连横 住宅大批入市高潮来袭

各行政区成交:2017年第38周,石家庄市辖区普通住宅成交152套,共计18614.3平方米。与第36周相比分别下降34.48%和37.51%。长安区的普通住宅成交规模最大。

克而瑞第38周:房企合纵连横 住宅大批入市高潮来袭

各行政区成交:2017年第38周,石家庄市辖区公 寓成交247套,共计14723平方米。与第36周相比分别上升66.89%和81.86%。长安区的公 寓成交规模最大。

克而瑞第38周:房企合纵连横 住宅大批入市高潮来袭

商品房价格:2017年第38周,石家庄市辖区普通住宅成交价格环比下降5.60%;公 寓环比上升0.03%。成交价格各行政区价格:2017年第38周,长安区、桥西区和新华区的普通住宅成交价格位居前三位,长安区、高新区和桥西区的公 寓成交价格位居前三位。普通住宅方面,裕华区和正定新区无成交,桥西区成交价格下降,其他行政区基本稳定;公 寓方面,藁城区和栾城区无成交,其他行政区变化不大。

相关新闻:

曝藁城2村征地523亩 用于住宅商服用地

正定县再挂牌一宗住宅用地 占地近百亩

天山集团2.61亿元拿下高新区48亩住宅用地

正定县121亩两宗住宅用地成功出让 揽金5.436亿元

天山集团再拿下高新区48亩住宅用地 揽金2.61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