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恒润时代广场B地块规划曝光 或为恒大布局石家庄核心区位首个商业

时间:2017-09-22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B地块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恒润时代广场B地块规划曝光 拟建高层商业办公楼

《通告》显示,恒润时代广场B地块由河北恒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东华路东、平安大街西、中山路南,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用地面积约为2.5公顷,属于旧城改造项目,拟建设高层商业办公楼及裙房商业。

恒润时代广场B地块规划曝光 为恒大布局石家庄核心区位首个商业综合体

项目规划图

从项目总平面规划图上来看,该项目分为A、B、C三个地块。A地块由两栋办公楼组成,B地块由三栋办公楼组成,C地块由1栋办公楼组成。其中B地块属于首期范围。

恒润时代广场B地块规划曝光 为恒大布局石家庄核心区位首个商业综合体

B地块(首期)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根据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可知,B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25061.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4433.57平方米,建筑密度为44.78%,容积率为5.24,绿地率为20%,机动车停车位为766个。

据了解,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新闻报道说,恒大地产集团石家庄有限公司并购了河北恒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为河北恒润开发的恒润时代广场项目。如若属实,那么该项目即为恒大在石家庄核心区的首个商业综合体。

相关新闻:

恒润时代广场B地块规划曝光 或为恒大布局石家庄核心区位首个商业

栾城征收2宗住宅用地 或为旧村改造项目用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