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园博园六大特色山峰工程完工 十一全天开放

时间:2017-09-22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蜿蜒的山路内侧,红色、黄色、白色的硫华菊开得正艳,蜂蝶飞舞,如诗如画。而山体自西向东形成了杏花峰、梅峰、樱花峰、劲松峰、玉兰峰、海棠峰等六个风景各异的特色山峰。经过一年半的紧张施工,园博园内的山体完善工程目前已完工,待验收后近期将向市民开放。

园博园内,南侧的山体高60米,顺着蜿蜒的山路上山,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五颜六色的硫华菊,有5-6米宽,800多米长。继续向上,6座特色山峰逐次映入眼帘,2号杏花峰以种植杏树为主,3号梅峰,以种植各种梅花为主,4号樱花峰,以种植樱花为主,5号劲松峰,以种植常绿的松柏类为主,6号玉兰峰,以种植玉兰树为主,7号海棠峰,以种植海棠树为主。园博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翟燕表示,园内增加植物品种八十余种,乔木三千余株,灌木一万五千余株,地被二万五千余平方米,草坪一万二千余平方米。

园博园在东大门设立了“腾飞园博”立体花坛,在北大门设立了“源远流长”立体花坛,是以一套喷水茶壶为主体的立体花坛。十一期间,湖体内长128米,宽28米,可喷120米的喷泉每天上午10:30-10:50;下午15:00—15:20将开放,瀑布在十一期间也将全天开放。

相关新闻:

十月全省空气质量石家庄倒数第三位

克而瑞十月楼市报告:住宅成交上扬 全国房企抢占大半江山

政策双向收紧 市场成交减速 石家庄楼市“银十”靠刚需支撑

“银十”月半 官曝8大项目新进展 含天洲视界城、雍雅锦江项目

“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出台,石市将全面推行居民阶梯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