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公寓投资功能多样化 打造标签赢市场

时间:2017-09-21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楼市进入“金九”下半场,虽然越来越多的大房企项目争相入市,不过高企的首付款成为了考验购房者的一个拦路虎,对于投资客户来说,更是显得吃力。

公寓投资功能多样化 打造标签赢市场

记者调查发现,除了资金实力略弱的住宅客户将目光转向公寓,一些商住用户及投资者也开始将公寓产品作为入手对象,相较于功能单一的公寓产品,打造共享空间、产品对位、附加值高的公寓项目表现更为抢眼。

公寓投资功能逐渐多样化

“我最近一直在高校区以及二环周边寻找合适的公寓产品,想买一整层,来做休闲娱乐一体化的生活馆项目,经过对比发现,公寓产品的差距还是挺大的。”资金实力雄厚的省会市民周先生对记者说道。由于其投资的一站式生活馆主要面向办公人群以及周边市民,因此对于商务氛围以及公寓产品对共享空间的服务配套也是周先生重要考察的一部分。“公寓产品有没有服务配套,是否拥有一些共享资源,能不能吸引更多的办公人群入驻,对于我来说比较重要。”

而相对来说“囊中羞涩”的张女士则是把公寓投资作为一种“保值”的渠道。“最近才开始考虑投资的事情,想着买个公寓,如果不容易出租,就自己家办公用了。”自家有着小生意的张女士做着两手准备,因此对于有项目整体托管的公寓兴趣较高。“开发商整体运营,解决了后期出租的问题,而且运营成功的话,比一般公寓的散、杂、乱的形象好,升值空间会大。”张女士分析。不过,由于存在自家使用的计划,因此对公寓产品提供的服务更为关注。

投资客更看中公寓的定位及服务功能

记者了解到,经历了商业项目的大洗牌,目前石家庄市场中的公寓产品越来越多样化。

在众美定制广场,互联网+共享城市综合体的概念吸引了客户的注意。新源蜂巢广场主导定位的"潮"文化也让人耳目一新。“可以看到,石家庄的公寓产品越来越成熟,开发企业也开始把功课做在前面,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业内人士分析道。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投资公寓产品的客户对其自身附带的功能越来越关注。而在“共享经济”盛行的市场中,集公寓、写字楼、商业为一体的共享城市综合体也悄然盛行。

“在资源整合的时代,商业项目需要完成从传统的办公、居住、购物等单向功能的综合体的转变,实现更多资源的整合,打造一个集娱乐、休闲、社交于一体的多功能平台。”业内人士给出前瞻的规划:这样的共享综合体对于投资客来说,无论是自用办公、居住,还是投资都是十分具有优势的。

而业内人士在与记者交流时表示,在确定公寓产品的使用性质时,作为办公用途的公寓后期回报率要高于作为住宅用途的公寓。就入驻企业来说,其占用空间所付出的成本与其收益相比起来,显得是微不足道的,所以商务区的形成,对于公寓产品的升值有极大的助推作用。

打造标签 产品过硬赢得市场

“在公寓产品越来越多的市场中,要打造本身的标签才能在市场中立足,这样的趋势之下,众美定制广场在通过对自身优势资源的整合,还引入万豪国际酒店与优客工场,共同打造共享城市综合体。”众美定制广场的负责人介绍道。在记者采访时了解到,一些投资客户对其打造的“办公、购物、居住”一站式经济圈以及互联网+模式下的资源共享城市综合体概念印象深刻。

业内人士提醒,投资公寓需要购房者有独到的眼光。除了具备区域氛围以及圈子之外,公寓本身的品质保证同样是不可或缺的。无论是交通环境、停车位、平层环境、电梯承载力、配套等,都要具备办公的条件,并且要按照其服务企业的类型,对其配套进行调整。“这样不仅是自用,还是投资后期升值,都有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