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我市开展“洁城靓店”专项行动

时间:2017-09-19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6日,我市召开“洁城靓店”专项行动协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工作到位,确保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干净清爽的城市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容貌水平,营造优美环境,即日起,我市全面开展“洁城靓店”专项行动,大力提升省会市容环境整体形象,着力改进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有效健全长效监管机制。

行动中,将重点对道路两侧各类建筑物和构筑物外立面、玻璃幕墙等进行清洗,做到门店橱窗通透明亮、窗明几净;对沿街门店悬挂的灯笼、彩旗、橱窗张贴画等进行集中清理;对灯杆、灯箱、公交站亭等进行集中清洗。

高天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工作到位,全力推进;要把具体工作量化、细化、标准化,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提高标准,特别是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高天强调,要真抓细干,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全民动员的氛围,让全体市民都行动起来,共同打造美丽省会;要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省会城市容貌管理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对“洁城靓店”专项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