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藁城区4宗住宅用地成功出让 3月底曾遇停拍

时间:2017-09-19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8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藁城政府官方网站获悉,藁城区四宗商品住房用地成功出让成交并公示。据了解,此次出让的四宗地块3月底曾遭遇停拍。

四宗地块详细情况:

【2016】024号地块,位于北临瑞星化工地,西临石家庄天人化工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东临瑞星化工地,南临石家庄市藁城区天鹤幼儿园。出让面积32407.1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70年,石家庄市静和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112万元的价款成交。

【2016】033号地块,位于北临市府路,南临道路,西临北尚庄住宅楼,东临东街地。出让面积33781.9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70年,河北中嘉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413万元的价款成交。

【2016】081号地块,位于北临道路,西临四明街,东临东刘村地,南临农发行家属宿舍。出让面积19836.1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70年,石家庄市夏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557万元的价款成交。

【2016】082号地块,位于北临育才路,西临南街村地,东临南街村地,南临石家庄市藁城区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让面积19356.4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70年,石家庄市夏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414万元的价款成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