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藁城2旧村发征地告知书 征地133.0695亩建工业

时间:2017-09-13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腾讯房产从藁城区政府网站获悉,藁城区西马村、大同村2个旧村发布了征地公告书。公告显示藁城区国土资源局将会征收西马村、大同村2个旧村,涉及3个地块,共133.0695亩地。并且依据城镇规划,征收地块将会用作工矿仓储用地用地,安置途径为货币安置。

具体公告如下:

西马村的征收的地有2块。其中一块为西马村北街村南(东至大同村地、南至大同村地、西至西马村南街地、北至西马村北街地)的地块,面积为5.1372公顷(77.058亩),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189万元。

藁城2旧村发征地告知书  征地133.0695亩建工业

另一块为西马村南街村南(东至大同村地、南至大同村地、西至西马村南街地、北至西马村北街地)的地块,面积为2.1509公顷(32.2635亩),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189万元。

藁城2旧村发征地告知书  征地133.0695亩建工业

岗上镇大同村征收公告显示,征收地块为大同村村北(东至大同村地、南至大同村地、西至西马村北街地、北至西马村南街地、西马村北街)的土地,面积为1.5832公顷(23.748亩),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189万元。

藁城2旧村发征地告知书  征地133.0695亩建工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