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没交物业费 电梯只给开一部?

时间:2017-09-13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世祥福邸(资料 论坛 图库 ) 小区位于桥西区时光街与裕华路交叉口附近。该小区在2013年交房,有4栋高层住宅楼,其中1、2号楼为商品房,3、4号楼为回迁楼。

据回迁楼业主乔寅(化名)反映,今年8月中旬的一天,因为回迁楼部分业主不满意小区环境而选择拒交物业费。凌晨3时许,物业便将两栋回迁楼里的电梯全部关停,导致白天业主上下楼十分不便。乔寅说,两栋楼高22层,没有电梯可用,年轻人还能勉强爬爬楼梯,可苦了老人和孩子,尤其是出行需要坐轮椅的人,被牢牢地“困”在屋里。事后经多方协调,当晚9点多才恢复电梯运行。“此前,物业还因为物业费的事私自关停过有线电视,以及楼道和单元外的照明灯。”乔寅说,从2013年至2016年,他年年按要求缴纳物业费。今年之所以拒交,是因为小区建成4年,商品房独立成院,回迁楼至今连堵围墙都没有,周围“四面透风”,更别提绿化带和休闲区。“我们楼前不远处就是村里的房子,各种车辆随便从楼前楼后开过,不安全,垃圾清理也不及时!”他无奈地说。

如今,虽然单元楼内电梯恢复了,但两部电梯只开了一部。“一栋楼这么多人,只开一部电梯,高峰期真是供不应求!”乔寅希望无论是环境还是治安都能尽快“正规”起来,这样交起物业费时也会觉得物有所值。

就此事,记者联系上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告知,业主反映的问题很多都超出了物业服务范畴,物业也很无奈。她说,该小区回迁楼部分业主的物业费已拖欠了两年有余,今年尚未收取,物业已贴补近五六十万元,再无力承担,因此才采取关停电梯等方式节省经费,仅开通了一部电梯供业主上下楼所用。她称现在物业只是维持运行,如果依然如此只能选择撤离。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辖区街道。一位工作人员称,此前已介入协调,开通一部电梯尽可能不影响业主日常生活,随后物业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这一问题。

相关新闻:

车放在楼下被砸了没交物业费不给看监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