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桥西区集中拆除45处违建

时间:2017-09-12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部门组织执法人员,会同红旗街道办事处,对汇丰路一带45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汇丰路上形成的违法建筑,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因大面积占压便道,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群众反映强烈。根据桥西区政府整治“双违”再动员会议要求,桥西区城管部门决定对此处违法建筑进行彻底拆除。在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近日,该区城管局会同当地办事处,组织人员开展了集中拆除行动。拆除行动中,对拒不配合拆迁的商户进行了劝导,并对违建内的物品逐一进行了清点登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拆除行动共清理违建1190平方米,45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完毕。下一步,将安排清运拆除产生的建筑垃圾,恢复便道原貌,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