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一路向西:大西北楼市从窄众到广众要跨多大步

时间:2017-09-09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和平路西延刷新石家庄西北楼市板块格局重组再观察

自从石家庄和平路高架桥由中华大街西延至西二环后,这一易拥堵路段从此变坦途,沿线市民出行的幸福指数大大提高。如今又传来好消息——和平路高架桥再次西延至鹿泉区新泰大街,近日刚刚正式通车。这意味着,从石家庄主城区出发,沿和平路高架桥一路向西,即可直达鹿泉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和平路西延线的贯通,将会助推石家庄西北部楼市发展的再发力。

和平路西延将激活石家庄西北板块兴奋点

驾车沿和平路高架一路向西,从中华大街到和平路新泰大街交口大概用时10分钟,而从和平路西二环到新泰大街用时仅仅5分钟。从石家庄主城区出发,沿和平路高架桥一路向西,即可直达鹿泉区。

和平路是石家庄市区北部一条东西向主干道,也是主城区联系鹿泉区的一条重要通道。西延至鹿泉,将进一步拉近主城区与鹿泉区的距离,带动沿线区域的发展,加快二者的融合,提升通行能力,促进经济共同发展。

据相关人士介绍,近些年,石家庄市政府比较注重石家庄西北板块的市政建设,从石家庄动物园的迁移,西部旅游景点的增多,无疑将西北板块打造成一个宜居的生态新区。交通的便利,市政设施的增多,生态绿化的特色……这些都将促进“西北板块”价值提升,随之而来的,将是楼市的再一次火爆。

大房企集中进驻西北板块形成顶级生活圈

对于石家庄大西北板块,业内人士这样分析:石家庄西北二环内区域,主要集中着大量的老旧小区,配套完善但整体居住环境一般;而二环外区域集中着大量的土地,加上周围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吸引了很多地产商纷纷进驻,随着该区域楼市的发展,如今的西北板块生活圈充斥着新商机和新动力。

西北板块近两年来在石家庄可谓大放异彩,区域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落户西北的房企越来越多。

2016年初,恒大林溪郡(资料 图库 ) 城市展厅盛大开发,引发了石家庄购房者的强烈关注,该楼盘的最大亮点为“生态环境”。2015年底,保利地产的保利西山林语项目全面启动。恒大、保利两大房企进驻“大西北板块”无疑给这一多年肃静的区域注入新的活力。

如果说鹿泉区的中节能健康城(资料 图库)倡导人们的健康生活方式,那么位于该区域上风景点核心之位的大者(资料 论坛 图库 )更是为现代都市引领一种“世外桃源”的高境界生活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