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维修路面 改造路口--市道桥处为创建文明城增色

时间:2017-09-09 19: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石家庄市道桥处组织维修人员对两处路面进行了维修改造,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便利。

桥西所维修人员利用5天时间,对中华大街中山路以北(民族路—中山路段)进行了维修施工。该路段由于地铁施工造成路面大面积破损,创城迎查在即,为尽快修复破损路面,同时不影响车辆通行,施工人员只能在晚上进行围挡施工,对破损的路面进行铣刨、盖被等施工作业。目前,已整修完成,共铺设沥青路面2300平方米,为创建文明城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为市民出行带来了便利。

综合维护所对平安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西南角实施路口渠划改造,本次渠划改造拆除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中间绿化带长26米、宽2.1米,采用C25混凝土基层,沥青混凝土面层恢复。渠划改造完成后,增加了路口的通行能力。记者了解到,今年共计划改造渠划路口14个,目前已完成10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