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一周楼市:“补证潮”成8月楼市主旋律,“第三座万达”成功落地

时间:2017-09-05 12: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份就这么过去了,我们也即将迎来传说中的“金九银十”。回顾8月份的房地产市场,我们发现,在整个楼市比较冷静的大背景下,各大项目的进展却并没有停息,而且时不时的一场大的土拍或大项目的拿地,还是会在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中掀起一阵波澜。在严查、限购延续的情况下,各大项目也是开始慢慢正规起来,在证件不齐的情况下,也是不敢轻易发布信息,所以我们也就看到,各种规划证、预售证不断发出,“积极补证”成为了8月份石家庄楼市的一个主旋律。

远洋、融创成功拿地,鹿泉土地市场持续火热

8月份的土拍战场中,最火的两个区域非主城区和鹿泉莫属。8月7日,主城区的土拍大战中,8宗地成功出让。安联国际中心二印改造项目、鑫界帝王国际(资料 图库)项目、尚河明珠(资料 论坛 图库 )项目、橙悦园二期项目、盛世御城(资料 图库)项目、贾村改造项目融创中心等6大项目成功补证。北京远东新地置业有限公司 、 石家庄融创贵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石家庄创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2.13亿元成功竞得【2017】15号地,据传这是远洋在石家庄的第二个项目。

而鹿泉土地市场的火热,也让鹿泉再度成为8月份石家庄土拍市场的一颗亮眼“明星”。8月份鹿泉又成功出让了8宗地,出让地块集中区域在铜冶镇莲花村、寺家镇平南村和上庄镇台头村、大宋楼村三个区域。其中由石家庄天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福润雅居项目,也是补证成功。

8月份共核发用地规划证37张,设计36个地产项目

8月份核发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共20张,涉及的项目有16个。分别是建投大厦项目、贾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海山广场项目一期、景和苑一、二期保障房配套工程、保利堂悦小区、胜利馨苑、胜利大厦、弘石湾(资料 论坛 图库 )项目、水润新城项目、秀水佳苑、盛世华府一期项目、中山尚郡商务广场C区项目、半岛国际、华誉美璟苑、石家庄润德学校、河北天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育才宏达商业项目。

8月份核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共17张,涉及的项目有16个。分别是方北综合体回迁住宅、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一期、瓮村城中村改造安置回迁区项目、石家庄·富力城【2015】061号地块项目、小沿村城中村改造C区、弘城国际(商业)、和西苑、铂宫后海、肖家营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区、燕港富源国际住宅小区、留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区(A1区)、北城山水 (资料 论坛 图库 )、仕嘉华府项目、淳茂·公园城(资料 论坛 图库 )一期项目、石家庄市第一一九中学新建教学楼项目、苏宁电器广场(资料 论坛 图库 )。

8月预售证集中放货,涉及7大项目

8月份的预售证,共核发了10张,其中主城区8张,高新区有2张。大家可以好好考虑这些项目。

石家庄主城区共5个项目获8张预售证,分别为:天河新悦城项目、御景半岛 (资料 论坛 图库 )花园项目、博雅盛世(资料 论坛 图库 )小区(东区)项目、锐拓长安颐园项目、润德天悦城(资料 图库) (云锦园)项目,高新区共2项目获2张预售证,分别为:天山国御小区和紫竹锦江小区。

石家庄第三座万达正式落地,将建12万平米购物中心

要说上周还有一件大事,相信每个人也都是相对关心。那就是“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的正式落地。之前一直传言的这条消息,终于在本月28日有了实质的进展。8月28日,“新华万达金街”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西三庄乡举行,标志着万达正式落地新华区。

据了解,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位于新华区联盟以北,与及西三庄大街以西地块,是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总占地面积约200亩,预计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分为南区和北区。

其中南区以万达金街为核心产品,地上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总规模约8万平米。它是一个集合文化、旅游、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街,将打造成为具有燕赵本土文化的石家庄主要旅游景点,引入国际一线轻奢品牌,同时覆盖剧院、文化公园、艺术馆等类型产业;南区整体还规划有高端住宅、星级酒店、5A写字楼、IMAX影院、SOHO、精装公寓等业态。北区以万达商业广场为项目商业业态核心组成部分,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是一个以快时尚消费为主题的购物中心。新华万达综合体整体计划2017年年底开工,争取2019年开业。

此次新华万达金街的签约,将有力地助推新华区第三产业向高端服务业的发展速度,项目的成功的落地必将有力推动全区产业布局,提升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的城市功能,适应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和平路高架西延新泰街段通车,鹿泉再迎利好

8月30日,和平路高架西延西二环至鹿泉新泰街段正式通车。至此,继和平路高架桥由中华大街西延至西二环后,高架桥将再次延伸至鹿泉区新泰大街,该端高架桥总长5.5公里,通车后和平路高架桥可直通鹿泉区。

作为石家庄北部的一条主干道,和平路的通行能力在不断增强,向西直达鹿泉,向东则直通藁城。此次,和平路高架西延西二环至鹿泉新泰街段的正式通车,将极大方便主城区与鹿泉的交流,鹿泉的区域价值进一步得到提升。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一周楼市:“补证潮”成8月楼市主旋律,“第三座万达”成功落地

一周楼市:“补证潮”成8月楼市主旋律,“第三座万达”成功落地

一周楼市:“补证潮”成8月楼市主旋律,“第三座万达”成功落地

一周楼市:“补证潮”成8月楼市主旋律,“第三座万达”成功落地

一周楼市:“补证潮”成8月楼市主旋律,“第三座万达”成功落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