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乐华城”项目参展 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2017-09-03 13: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日,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四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在河北省园博园开幕。当天旅游交易会吸引了来自河北乃至全国各地的旅游机构及行业相关企业参展。乐华恒业集团携旅游休闲欢乐文化产业项目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石家庄)项目首次亮相展位,备受旅游业界瞩目。

“石家庄乐华城”项目参展 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石家庄)项目是一座全新的旅游生态度假项目,不仅赋予了所在城市崭新的性格和旅游形象,同时也带动区域发展、改善区域环境、满足市民娱乐生活、创造城市综合效益、推动区域城镇化进程以及优化旅游产业结构和促进文化产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助推作用。

展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石家庄乐华城项目位于石家庄藁城区,规划涵盖乐华欢乐世界主题乐园、温泉水上乐园、温泉酒店、特色商业小镇、乐华欢乐秀等业态。项目建设周期5年,建成后的乐华城·国际度假区将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的复合型科技文化旅游生态项目和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空间,在完善城市功能、增加就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全面开启石家庄“欢乐文化”新时代,成为河北乃至京津冀地区文化旅游的新名片。

“石家庄乐华城”项目参展 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记者在河北省圆博园展馆藁城展区,“欢乐度假,尽在乐华”这一标语,便引发了众多行业人员的关注,前来咨询洽谈的人士络绎不绝。“赏宫灯、品宫酒、吃宫面、享温泉”外,还有乐华城体验式旅游项目的加入,对整个区域的旅游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注入了活力。

作为河北省的开山之作,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石家庄)项目以其优美的建筑造型和世界级的娱乐体验全面建设“中国最大的主题游乐集群”;全力构建“城市娱乐新中心”,打造“体验旅游目的地”,以全新“乐华城模式”为依托,布阵全国,以强大的生机和活动走向未来,谱写更加辉煌的欢乐乐章。

“石家庄乐华城”项目参展 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在本次旅发大会的议程中,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石家庄)项目以市重点旅游项目对外推介。

“石家庄乐华城”项目参展 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是乐华恒业集团进军河北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布局,代表了乐华恒业未来的发展理念和思路。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项目,在市场层面,提升了市场的文化旅游消费层次和品位,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旅游甚至生活方式;在产业层面,抓住了消费升级的趋势,及时填补了新的市场需求或空白,让中国的文化产业品牌释放世界影响力。

相关新闻:

华北最大湖山林园示范区耀世开放,抱犊寨阿尔卡迪亚首届热气球旅

石市首届旅发大会昨精彩落幕 引资1648亿元

“北城国际杯”首届全民斗地主大赛首轮选拔赛盛大开启!

石家庄首届知名房产经纪机构二手房展示会本周末举行

河北举办首届高校风景园林文化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