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第三座万达正式落地 12万平米购物中心预计2019年开业

时间:2017-08-29 15: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中汇资本与中建一局、中钢新元、申万宏源“新华万达金街”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在西三庄乡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习立刚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新华万达金街项目的建设和实施,恰好是优化投资环境下所带来的优质产业,这对于加快全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加创业就业、繁荣城市经济,创造税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新华万达金街的签约将有力地助推全区第三产业向高端服务业的发展速度,项目的成功的落地必将有力推动全区产业布局,提升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的城市功能,适应新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西三庄乡党委书记、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杜华伟致辞:我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奋勇争先,高度重视区域内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支持房地产业发展,本项目的建设得到了市、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着项目的开工建设,定会助推全乡步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快车道。会议由西三庄乡副乡长杨晓辉主持。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区发改局局长焦志信、区规划局局长李海东、区土地局局长李秀军等同志。

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位于新华区联盟以南,与及西三庄大街以西地块,是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万达综合体项目群总占地面积约200亩,预计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分为南区和北区。其中南区以万达金街为核心产品,地上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万平米,总规模约8万平米。它是一个集合文化、旅游、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街,将打造成为具有燕赵本土文化的石家庄主要旅游景点,引入国际一线轻奢品牌,同时覆盖剧院、文化公园、艺术馆等类型产业;南区整体还规划有高端住宅、星级酒店、5A写字楼、IMAX影院、SOHO、精装公寓等业态。北区以万达商业广场为项目商业业态核心组成部分,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是一个以快时尚消费为主题的购物中心。新华万达综合体整体计划2017年年底开工,争取2019年开业。

相关新闻:

石家庄512万平方米老居民楼5年内完成节能改造

石家庄重拳治理渣土运输 渣土遗撒严重被罚12万

正定新区滨水绿化带月底前竣工 新增面积12万平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