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石家庄市多处违法建筑被彻底拆除

时间:2017-08-29 15: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违法占地与违法建设现象破坏了良好的城市环境容貌。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城管部门积极行动,相继拆除了一批违法建筑。

近日,高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发现,珠江大道富源商务幼儿园擅自搭建钢结构房屋约200平方米。该行为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而且影响了城区市容市貌,周边居民反映强烈。

该大队坚持以创城为抓手,按照依法依规依纪的原则,在约谈富源商务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耐心地劝导和政策宣讲,要求其限期予以自行拆除的工作基础上,安排执法人员每天到现场及时关注拆除工作进展情况,协助解决拆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截至目前,富源商务幼儿园违法建设已全部拆除。

该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创城工作部署,继续推进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逐条路段整治到位,并加强巡查和监管,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实现常态推进,有效提升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日前,桥西区城管部门联合红旗街道办事处,对汇丰路45家违建房屋门脸牌匾进行了拆除,共清理铁板、铝合金架等6车,有效解决了汇丰路两侧违建门脸店外经营、店外摆放等问题。

鹿泉区城管局按照《石家庄市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双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解决“双违”日益突出的严峻问题。截至8月23日,已拆除违建93宗,共清理违法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双违”工作初见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