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万科瞄准“城改”市场 组建超强联合体 深耕石门

时间:2017-08-28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助力城市更新,促进城市发展中一直有着突出表现的万科又有大动作。今天下午万科石家庄公司的领导与润德、泰发基金的领导在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文本上正式落笔,既显示这家领跑世界500强的地产企业深耕石家庄的决心,又标志着万科在与本土优秀土地运营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润德集团以及专注于房地产投资基金管理的泰发基金实行强强联合之后,一个超强城市更新综合开发联合体的形成。

万科瞄准“城改”市场 组建超强联合体 深耕石门

签约仪式现场

万科瞄准“城改”市场 组建超强联合体 深耕石门

签约仪式现场

深耕石门 万科不走寻常路

记者注意到,虽然万科进驻石家庄才只有半年,但这家知名的房企却已经通过开发建设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这一高端项目加快了深耕这座华北平原上的省会城市的脚步。据了解,石家庄万科不走寻常路,而是在根据对中国城市的深入了解和石家庄市情的现场调研之后,敏锐地看到了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南大门重要结点城市,未来在城市细节更新要、景观提升,城中村改造、老旧企业搬迁和重污染企业改造等方面的重大商机。“我们成立这样一个联合体就是想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未来能够积极参与省城的城市更新,助力城市面貌的改变打好基础,积蓄更多的能量。”辛增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万科瞄准“城改”市场 组建超强联合体 深耕石门

石家庄万科总经理辛增亮发言

强强联手 助力省会城市更新

记者注意到,与其说是一次简单的签约,倒不如说是品牌地产商与本土开发商和著名房地产基金之间的一次强强联合。而这样的一种联合,不仅可以实现资本、土地与房地产项目建设价值的最大化,而且还能够通过引入全新的经营模式助力省会的城市更新。对此泰发基金常务副总裁郎迎春这样解读:“泰发基金作为一家专注于房地产投资基金管理且已在行业内做出一些成绩的基金公司,在确保基金安全和稳健经营的同时,更希望借助资本的渠道为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而通过与万科和润德合作,泰发基金相信资本会得到更有效的发挥,以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

万科瞄准“城改”市场 组建超强联合体 深耕石门

泰发基金常务副总裁郎总发言

“我们润德集团作为石家庄本土起家的民营企业,一直想反哺于这片土地和百姓,前期已有过与万科和泰发在项目层面的合作,彼此建立了信任,而此次通过战略合作,既要形成一种强强联合之势,又要想方设法搭建起一个更高层次的合作平台。未来我们润德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万科和泰发共同携手。把我们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润德集团总经理张玉峰也对未来三方间的合作充满信心。

万科瞄准“城改”市场 组建超强联合体 深耕石门

润德集团总经理张总发言

瞄准未来 万科将在石家庄彰显荣耀

随后,万科石家庄公司总经理辛增亮全权代表三家公司接受了省城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辛总对万科在联主流媒体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定位方面进行了解读,并表示万科在合作中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去弥补需求;万科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在解决石家庄目前城镇化建设的痛点问题,有自己的解决思路,例如解决区域价值、改善绿化带、基础设施方面以及生活配套方面和生活内容等等,从细节入手,万科会做到:“多理解、多做。”在谈到万科定位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问题时,辛总表示:“现在的万科已经不是当年的万科了,现在的万科无论从住宅方面还是商业配套方面都会做的更好,城市需要什么,万科便会做什么,城市里的人需要什么,万科便会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丰富的服务。”对于老旧小区的改造,万科在社区配套的建设方面也有独特的见解,“石家庄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一极,势必会迎来城市高速发展的机遇期。目前石家庄尚有未改造的大量城中村、旧村、老旧小区,老百姓居住环境差,配套服务缺失,已成为城市发展中难啃的硬骨头,通过龙头企业之间的合作,走出城市更新的新路子,已成为啃好这块硬骨头的重要途径。”对于石家庄汇聚众多大多房企进驻的现象,辛总称这是一个好的现象,是看好石家庄未来的发展潜力,万科也是基于这一点才进驻到石家庄房产市场,对于合作并购方面,辛总称这并不是石家庄才会存在的现象,万科对于合作方式有着十分阳光的心态,这是便是万科的态度。

万科瞄准“城改”市场 组建超强联合体 深耕石门

辛总在接受采访环节

记者注意到,万科已经开始在石家庄下一盘很大的棋。而作为一个城市配套服务商,石家庄万科也在全力解决石家庄目前城镇化建设的痛点问题。“我们无法改变大环境,但我们可以率先从我做起,改变城市和社区的小环境。比如道路绿化美化、居家的新风系统除霾等问题。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事儿,其实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而做好每一个细节,我们万科都责无旁贷。”石家庄万科总经理辛增亮的这番话表达出一个责任地产企业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好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决心与信心。

万科瞄准“城改”市场 组建超强联合体 深耕石门

现场签约

万科瞄准“城改”市场 组建超强联合体 深耕石门

合影留念

的确,万科此次迈出的一小步,将会成为未来驱动石家庄城市更新的一大步。而就在这样的进步中石家庄万科也一定会在石家庄的城市变革中彰显荣耀。

相关新闻:

万科组建超强联合体,助力城市更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