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房产中介花招多 六大陷阱化解法

时间:2017-08-28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相关提醒】——如何提防中介骗术

花招1 :狂推各种“加急件”

中介收费名目多,这是很多买卖过房子的人的深刻印象。当然,其中有一些费用是中介代收的,但有些费用他们却是巧立名目而来的,一些代收的费用他们甚至也雁过拔毛。

拆招:这些名目的收费大多都是“加急件”,切不可在中介面前表现得你比他还急,不然,所有“加急件”的费用都会摊到你的头上。

花招2: 让你签全权委托书

这一头跟业主说:“卖房手续烦人,您签全权委托书,我们全部代办,而且会优先推介房源。”另一头,告诉买家:“业主出差在外地,已经全权委托我们代理。”

拆招:遇到中介以种种理由阻碍买卖双方见面的,你就要怀疑对方是不是另有目的了,不管怎样,不透明的建议坚决说“NO!”

花招3:以市场紧俏催促你

第一套房都不算太好,勉强凑合,中介再推第二套,感觉条件不错,满以为尘埃落定,下午中介就来电:第二套刚卖出,您最好马上来谈第一套。

拆招:对此,客户自然容易产生“惊喜”,迅速下单,不想浪费时间被人牵着走,看房前你可以说明要求,表示不达标的拒绝看。

花招4: 先报高价让你来砍

不少买家已经有意识,中介报价一定虚高,买房怎么也得要砍下几万元才不亏。

拆招:看房时别光听中介的说法,看房后别急着答应,更重要的是控制情绪流露,让他摸不着底。

花招5:不怕你去货比三家

在A中介看房不合意,通过B中介找到心仪目标,拒绝A中介时,对方表示,您看中的那套也可以谈,先缴诚意金给你打折。

拆招:只要业主不让步,A中介谈不到的价格,B中介也未必能谈成。如果恰好谈成了,佣金他收,但买家同样签了A中介的看楼纸。

花招6: 两头所报均是虚价

中介随意调整房屋价格,同时采取买卖双方不见面的手段进行操作。

拆招:买卖方见面是必须的,但别以为三方见面就可以完全透明、公正,不要让中介做传声筒,涉及交易的问题,买卖双方直接交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