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首付最低10多万买一线海景房

时间:2017-08-20 10: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距离海边仅800米,周边名校和三甲医院配套齐全,市政集中供热,大润发超市和高铁站咫尺之遥……这样便捷舒适的临海而居看房体验,仅需一个电话即可预约。报名电话:400-819-1111转715160。

买海景房,究竟要买什么?

买海景房,买的无非就是细软沙滩、清洁海水和清新空气。在中国,最适合人居的就是三个地方的海景房,海南、北海和山东半岛。

作为河北人旅居的新晋区域,山东半岛目前尚处于价值洼地,京津冀三地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将养老居住的目光瞄准到山东半岛。山东各个区域都有面向内陆城市开发的海景房,石家庄人熟悉的龙口、海阳、烟台、青岛、威海等地都有各种价格和配套的海景房。但是从城市发展和生活配套以及居住舒适度来看,荣成可谓是山东半岛海景房的后起之秀,也是价值洼地。

头顶中国魅力城市、优秀旅游城市、生态园林城市、人居范例城市、环保模范城市、新兴工业强市、沿海开放城市、海洋经济大市、国家级海洋食品名城等多个光环的荣成,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相比其他区域,三面环海的荣成有最适宜北方人长期居住的气候,无雾霾的清新空气,超高性价比的房价,便宜的物价,丰盈的物产,还有邻里和睦的人文环境。对于正在快速崛起的荣成来说,当下的房价还刚刚起步。

“海世界”一线海景只卖二线海景房价

选择海景房,一个非常重要的考察因素就是交通和配套。

作为全国最东端滨海城市的荣成,正在迎来交通配套的大利好。最新消息显示,环渤海高铁时速有望达到350公里!烟台市区3小时直达北京。而石济客专也将于年底开通,届时石家庄至济南仅需1.5小时,从石家庄高铁东站乘车到达荣成高铁站仅需3.5个小时。这将大幅缩短在路上的时间成本,也将迎来汹涌而至的异地置业人群。

作为荣成楼市性价比很高的首荐项目,海世界项目坐山面海,距离海边仅为800米,门前就是10公里滨海公园,坐拥万亩黑松林、湿地、湖泊三大天然生态系统。项目拥有完善生活配套的十分钟生活圈:步行6分钟到达海滩,乘车9分钟到达市政府,距离荣成三甲医院不到10分钟车程,5分钟到达7000亩绿岛湖湿地,6分钟到达荣成高铁站,5分钟到达家家悦购物广场、大润发超市,15分钟到达高尔夫球场……最关键的是,海世界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哈理工大学、荣成三中、小学、幼儿园均在5分钟车程内。海世界一期小高层房源正在实惠热销中,多种户型和房源,最低仅需10多万元首付,即可买到属于自己的一线海景房。

■海世界两室户型

海阳碧桂园(资料 图库)项目稀缺房源同步发售

另外,山东半岛还有一个热点区域是海阳市。海阳同样是烟台市辖的一座海滨城市,气候与生活习惯与荣成相似,海阳房价同样处于洼地,价格方面的差距也是吸引购房者的一大因素。作为海阳市标杆项目的碧桂园滨海城项目正在热销中,产品涵盖公寓、洋房、高层、别墅等多种业态。配套齐全,五星级标准酒店、牛津商业、碧桂园国际学校、温泉运动中心、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等一应俱全。

首付最低10多万买一线海景房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