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尖岭村旧村改造方案

时间:2017-08-17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5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城乡规委会专题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尖岭村旧村改造项目设计方案等。

会议对尖岭村旧村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该项目位于二环以内裕华区尖岭村,建华南大街以东,槐中路以北,槐北路以南,原棉九厂区。项目总占地约5.3公顷,分为南侧商务、北侧商务、住宅等3个地块。目前厂区厂房设备已拆除。建筑高度西北高、东南低,充分与周边坏境相协调,街道商业界面保持连续性。项目有近万平方米的绿化广场,为小区居民提供了充足的休闲娱乐健身活动场地。

会议听取了正定新区壹号院(资料 论坛 图库 )规划设计方案,并原则通过。该项目基地位于正定新区核心起步区,南临隆兴路,北临宏业路,东临承泽街,西临东临济路。项目周边交通便利,景观环境优美,具有良好的人文环境。项目产品类型包括多层花园洋房、小高和高层住宅。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鹿泉区杜家庄村庄建设规划方案等项目。

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姜阳主持会议,市城乡规委会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尖岭村旧村改造方案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尖岭村旧村改造方案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