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大房企频频进驻石家庄栾城区,为何?

时间:2017-07-31 0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房企频频进驻石家庄栾城区,为何?

“目前手里有30多万,想在栾城区投资一套房产,区域有潜力吗?”近日,万科与乐水地产合作的消息正式发布后,使这个新区再次被带入新的沸腾点,很多购房者都把目光瞄向了栾城,这个石家庄南三环外的区域。

1

栾城会不会离市中心太远了

大房企的入驻会给这个区域带来新的机遇?关于“栾城区楼市”的各种问题不断抛来,“栾城区域发展如何?”、“现在买栾城区合适吗?”、“栾城会不会离市区太远了?”

记者从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石家庄买房网等平台了解到,随着大房企的入驻,栾城区域价值正在飙升。

根据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调查发现,目前石家庄周边的正定、鹿泉、栾城和藁城四个区域,不断吸引着大房企入驻。而栾城相对于正定、鹿泉和藁城三个区域,目前属于起步阶段,目前只有四家房企已经入驻或正在进驻的路上,它们分别为万科、天山、恒大地产、广厦集团。

对此,有业内人士评价道:“随着各大品牌房企的纷纷进驻,必将在栾城这片土地上掀起一股浪潮,加快栾城区的发展进程,这片区域未来的前景将不可小觑。”

2

大房企将投资的目光转向了栾城区

为何大房企纷纷将投资的目光转向了栾城区呢?

根据石家庄目前城市的发展定位,石家庄属于“区域中心城市大都市化阶段”,对于石家庄这样的情况,万科的“拿地机会”就是:区域中心城市近郊土地具有较好的市场机会。根据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调查资料显示,石家庄市内四区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土地越来越稀少,对于这样的情况,大房企更愿意选择郊区拿地。

对于大房企郊区拿地,有业内人士表示:“大房企在拿地背后肯定也是经过了很多数据分析和市场判断才会做出决定,而此次万科和乐水地产合作,进军栾城区域,也是看好栾城区的发展,势必会带动栾城区未来的发展。”

对于栾城区域的定位,根据记者拿到的《万科&福美战略合作》方案来看,万科真的已经下了决心。其中在“万科深耕石家庄,服务栾城区”一章节中,万科曾这样表述到:“万科看好这片热土,把融入栾城建设作为公司发展战略重心,栾城区历史底蕴深厚,发展要素齐全,未来前景广阔,石家庄万科将融入栾城建设作为战略重心,通过万科多样化的产品及服务,助力栾城人居改善,配套优化。”

大房企进驻栾城,势必带动栾城楼市的发展以及栾城的房价。“大房企入驻栾城,必将带来大量的居住人口,这样的需求是刚性的,自然会带动周边房价的上涨,势必激活该区域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对于栾城楼市的前景,一位当地开发商某负责人这样讲到。

3

政府配套利好也不断向栾城区域靠拢

根据近期记者走访调查发现,栾城区目前集结了二十余个楼盘项目,区域住宅均价在9000-10000元/平方米左右,在走访的多个楼盘中,其中在售和待售的项目有智高·常春藤(资料 论坛 图库 )、林荫春天、福美六号院、盛紫中央公园(资料 图库)、建投福美国际(资料 图库 )、淳茂公园城(资料 论坛 图库 )、栾城金域华府等十余个项目。

对于栾城区域集结这如此多的楼盘项目,一方面是石家庄“区域中心城市大都市化阶段”的发展形势,另一方面就是石家庄政府的建设力度有关。根据燕赵都市报房地产传媒中心调查发现,过去栾城区的交通短板正在改善着,目前已经规划的“栾城区与主城区之间的三条快速通道”:太行大街、新胜利大街、及308国道(石栾大街),其中太行大街已经实现通车。

此外,石家庄栾城的轻轨方案已经在路上。“打造立体交通路网。规划建设主城区通往鹿泉、正定、藁城、栾城、重大产业园区和西部景区的轻轨,今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这是《2017年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其中关于“石家庄将建设轻轨”的消息的主要内容。

对于目前栾城楼市的发展,有前来看房的购房者这样讲到:“栾城区所拥有的房源数量较多,相关配套也十分完善,而居住配套健全、交通便利的大体量楼盘,一定程度上弱化了与石家庄主城区较远的距离感,以后栾城区也将建设轻轨,石家庄到栾城将变得更加方便。”

大房企频频进驻石家庄栾城区,为何?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大房企频频进驻石家庄栾城区,为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