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正定40亿元保护古城建设城区

时间:2017-07-31 09: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迎接首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全面展示正定县千年古郡的历史风貌、产业新城的现代风采、美丽田园的乡村风光,正定古城实施了一大批改造提升工程,初步测算投资40亿元以上。

首届石家庄旅发大会9月2日至4日召开。正定县将旅发大会与全域旅游、古城保护紧密结合起来,分别编制了专项规划。在此基础上,实施了古城保护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创建、景区提升等一大批项目,初步测算投资40亿元以上。 据悉,正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中,精品参观线路已确定,涉及的隆兴寺周边环境整治、周汉河带状公园等工程正在加快建设;城区“六纵五横”主要街道提升改造工程已完成90%;已对535条小街巷进行风貌整治,对城区重要节点进行大规模绿化提升。另外,正定隆兴寺、荣国府、赵云庙、广惠寺、天宁寺、开元寺、县文庙等7个重点景区建设同步开展综合提升工程。同时,以打造天下闻名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为目标,正定强力推进24项重点工程。目前,云居湖公园等3项工程已完工;南城门修缮等14项工程7月底完工;临济寺和广惠寺片区整治等3项工程同步推进。

正定40亿元保护古城建设城区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正定40亿元保护古城建设城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