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南华城——究竟是谁的城?

时间:2017-07-25 2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6月29日,栾城区[2017]002号地、[2017]003号地由河北南华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0.85亿元竞得。南华城出现在大家面前。在市场冷静下来的时候,南华城的咨询来电却是很火爆,那么南华城究竟是怎样的城,它又会是谁的城呢?

南华城——究竟是谁的城?

南华城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该园区是石家庄市政府 2006年初确定的“五大基地”之一,是国内唯一集飞机、火车、汽车于一域的大型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40个承接产业转移平台之一。据了解中车、南车、中航、中储等9大央企项目均已入驻园区,此地块是石家庄重要的经济产业区,园区价值优势明显,而南华城是产业园的唯一生活核心区。

南华城——究竟是谁的城?

基地位于石家庄市体育大街南延路(裕翔街)两侧, 107国道、京广铁路东邻。青银高速从区内穿过,衡井公路横贯东西,临近未来地铁2号线油通村站,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南华城——究竟是谁的城?

从目前来说,南华城项目周边还是村子,没有成熟的配套,所以称得上是待开发的“价格洼地”。有的网友咨询到南华城靠谱吗?任何一个楼盘在证件不全的时候都存在的,但项目拿到土地证,应该说已经屏蔽了很大的风险了。那么南华城将会是谁的城呢?

南华城——究竟是谁的城?

投资者:敢拿今天赌明日

作为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唯一生活核心区,很多投资者也是非常看好,首先该区域的生活配套,品质住宅都是空白,南华城有巨大的升值潜力,同时作为产业园区的生活核心,未来定有大量人口流入,有饱满的租赁市场。另外价格相对比较便宜,以后可以转手给该产业区的工作人员,或者首次置业的刚需外地人群。投资者的思想观念相对先锋,敢拿今日赌明天!

刚需者:留在城市的新机会!

面对石家庄房价的疯狂飙升,多少“庄漂儿”有着“回不去的农村,留不下的城”的感叹,记得同事说过一句话“现在不买房,连地铁也救不了你了!”南华城吸引着一大批首次刚需族,未来它就是我们留在石家庄的城堡,虽说现在配套还跟不上,但价格对于首次置业的年轻人而言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项目规划有中小学各一座,幼儿园随住区同步建设,后期孩子上学的问题可以解决。同时南华城利用围墙与绿化带共同阻隔周边影响,形成围合的私密社区,拥有生活区、文教区、文娱康体区、中央商务区、集中商业区五大规划区域。石家庄城南这一高标准城市综合体或许是很多“庄漂儿”首次置业之选!

南华城——究竟是谁的城?

养老:住宅+老年专业医院=养老好去处!

同时,南华城也是医养结合式养护中心,项目规划有适老化住宅和养老公寓,同时配有老年专业医院和老年学校及康体中心,为长者提供护理、医疗、环境等人性化服务,也是父母养老的好去处。

南华城——究竟是谁的城?

就如南华城自定义为一座幸福之城,它是一个你能买的起的项目;它是一个让孩子从小学到高中不用出小区的项目,它是一个让父母老有所依的项目,造城已经在行动!你的城市梦在路上了吗?

南华城目前土地成功摘牌,已建围挡,预计10月开工。5#、8#、11#/12#楼,85-126平米户型接受咨询。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28892

南华城——究竟是谁的城?

南华城

查看详情 低总价不限购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28892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