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全市“散乱污”企业 已取缔1737家

时间:2017-07-25 2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环保局获悉,截至7月21日,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完成91.8%。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改善,推进全市各项环境保护重点工作高标准开展,市环保局制定了《石家庄市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督导方案》,对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其中,“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为本次重点督导内容。

截至7月21日,全市3371家涉气“散乱污”企业中已完成取缔1737家,完成整改1317家,完成搬迁39家,已完成整治合计3093家,完成率91.8%。全市目前共整治完成各类“散乱污”企业及场点4119家。

对此,石家庄市环保局要求对整治期间再排查发现的散乱污企业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要求,取缔、整改到位。对整改类和需完善手续的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产业政策执行,严格核查验收,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日前,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上半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情况的通报中,在“散乱污”企业整治完成情况排名中省会在全省11个设区市位列第二。

全市“散乱污”企业 已取缔1737家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全市“散乱污”企业 已取缔1737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