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河北省河道清障任务基本完成

时间:2017-07-20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大规模河道清障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省河道清障任务基本完成,主要河道已无行洪障碍。

此次专项行动中,我省共动用人工8.6万人次、机械4.6万台次,清除树障142.8万棵,清理河道垃圾245.5万立方米、采矿弃渣28.1万立方米,取缔违规采砂场、选铁场141处,清除砂堆838处,拆除违章建筑477处,清除阻水坝埝165处。

为确保河道汛期行洪顺畅,各地对河道清障工作高度重视。邢台市成立了河道清障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市河道清障工作的统一领导、督导调度,在全市开展了“飓风行动”。承德市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河道清障工作攻坚月行动”,从组织、制度、措施等方面为清障工作的全面开展夯实了基础。保定市将河道清障与白洋淀上游河道清洁两项专项行动统一协调推进,保障河道清洁、畅通。

河北省河道清障任务基本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