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曝城管局拆除老旧楼体美化古城正定

时间:2017-07-20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打造合理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贯彻让路于民,还路于民思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常山西路与府西街交叉口邮政公司综合楼和燕赵大街与常山路交口东南角的原新华书店旧楼等占压城市道路红线的楼体进行拆除。

两座楼体皆属于沿街建筑,入驻商户较多,共计20余户,做好商户的工作也是重中之重,为了更好推进工作,该局在拆除施工前期,积极耐心走访各商户,讲道理、做思想工作,全程仅用一周时间,让群众深刻感受到这是为民实事,有利于城市规划和发展,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好评,也将积极配合工作。

由于两座楼体位于古城中心主要路口,车流、人流量较大,拆除施工范围有限,为了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不耽误施工进度,该局执法人员加班加点每日凌晨开工,顶着烈日和高温,直到日落,全天保障过往人群和车辆的安全。从走访商户至施工清运,拆除工作仅用了两周时间,目的是在保障市民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尽快完成,还群众一个舒适整洁的市容市貌。

此次拆除工作拆除面积共计4400平方米,出动执法、环卫人员共40余人,钩机两辆,执法车两辆,洒水车四辆到拆除现场,协助工作。拆除行动实现让路于民,完善城市规划,在保障整洁的市容市貌同时,构建宽敞舒适的生活环境,减小交叉路口车流人流量大的压力,美化古城正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官曝城管局拆除老旧楼体美化古城正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