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炒房团肆虐唐山,套路那么深,我们该怎么办?

时间:2017-07-17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业内人士揭露,北京的炒房团肆虐唐山,套路深。唐山人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套路还是被套路,几家欢喜几家愁!

  大批北京的投资客为什么来唐山?“唐山被视为大北京最后的价值洼地。”业内人士介绍,2016年京唐城际高铁北京段已经开工,随着京唐城际高铁的开工,唐山已经纳入北京半小时生活圈,同时也成为北京人“后花园”之一。唐山市设鸦鸿桥站、机场站、唐山站。京唐城际共计7站,香河、大厂、宝坻等,其中唐山有三站。新建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线路的建设,将大大缩短北京至唐山的时间,从北京新行政中心通州至唐山只要30分钟。

  瑞莎地产提示消费者,炒房团的存活期很短,消费者应根据自身的住房需求规划投资,理性购房,不应盲目跟风,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加入了炒房的行列。让住房回归居住属性,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唐山严查房企哄抬房价。

  针对近期我市中心区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有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的苗头,出现了个别房地产企业委托不具备销售资格的经济机构代售商品房的违法行为,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购房者合法权益,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

  《通知》的下发,打击了炒房团的嚣张气焰,正中要害,加速了外地炒房团快速撤离唐山楼市。瑞莎地产提示,购房需谨慎。由于价格低,有的购房者会铤而走险购买五证不全的房子。但是这类房子由于五证不全无法办理房产证,也就意味着无法进行房屋抵押,无法顺利进行二手房交易,如购房者急需现金,即便找到买家,房屋价值也会打折。

  瑞莎地产为唐山人们总结购房经验,防止大家走弯路:

  1、不要感性消费!

  现在购房的主要群体大多是80、90后,他们在购房时可能更为关注楼盘设计理念或是个性体现,这样的购房理念往往容易导致冲动消费。

  2、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买房时考虑自己的工作状况,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不要单纯的为了一两个点,来选择自己的房子,毕竟有时候一套房子,自己要住70年。

  3、价格往往是购房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大家都希望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房子。但是如果过度关注房源的价格因素,那么肯定会忽略楼盘的品质问题,进而影响到日后生活舒适度。

  总之,瑞莎地产认为买房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件大事,需要从自身的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来住,而不是来“炒”。投资住房只是地产的一个属性,不应被夸大,因为归根结底房子是用来住的。

相关新闻:

荣盛在唐山打造荣盛未来城已成文化旅游地产新名片

唐山丰润近百名农民工住进经济适用住房

唐山启动物业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集中整治违法行为

石唐秦6月房价“两平一降”

唐山投入近百亿元治理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