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基本建成

时间:2017-07-16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河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获悉,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通水以来,河北省全面加快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目前2056公里水厂以上输水管线全线贯通,112座配套地表水厂全部建成,城镇公共供水管网配水能力不断提升,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已基本建成。

截至今年6月30日,全省需进行南水北调水源切换的128座地表水厂中,102座实现了稳定供应江水,23座正在进行江水调试,3座正在抓紧进行江水切换准备工作。通水以来,河北省累计利用江水8.08亿立方米。

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基本建成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