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前6个月石家庄30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48.5亿元

时间:2017-07-12 22: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截止6月底,300个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548.5亿元,其中200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526.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65.9%。

100个计划开工项目中,已有四方智慧云大数据云中心、新能源汽车电机基地等75个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98.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5.9%;100个计划竣工项目已有15个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完成投资327.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3.9%;100个前期项目中,已有君乐宝乳业生态观光牧场旅游及乳制品加工、博鹰通航无人机控制系统制造等12个项目提前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2亿元。新开工项目总数为87项。

报名啦!!报名啦!!只需300元!

烟台3天2夜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酷暑夏日逃离国际庄!

带你享受面朝大海,过一个只有23℃的夏天。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