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在石召开

时间:2017-07-11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暨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第七次联谊会在浙江大酒店举行。来自河北省不动产、浙江、甘肃、重庆、山东、冀中、包装商会,住宅与房地产业、线缆、绿色产业、饭店餐饮、对外投资贸易、旧车交易协会,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等,20余位商协会知名会长参加了此次论坛。

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在石召开

会议现场

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在石召开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会议

论坛由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他说到,今天在著名的河北省浙江商会召开此次论坛,意义重大。今年5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批复称,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是今后一段时期,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的重要措施;随着会员企业对商会高端化、个性化、多样化服务工作要求的日益增多;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商会,发挥品牌商会的感召和引领作用,驱动商会创新发展,已成为商会走向服务品牌化的新课题。此次论坛的目的,就是要高举中国品牌战略,打造服务品牌商会,开创商会创新服务工作新局面。

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在石召开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第七届轮值主席、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做主旨发言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第七届轮值主席、河北省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做主旨发言,黄会长说:商会要进步要创新,那就必须有一个社会认可的品牌商会;有一支素质优良的会长队伍;有一批热心商会工作的企业家群体;有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有一条内外联络互动的顺畅渠道;有一股热心公益的商会力量。树品牌,走特色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思路。而我们的浙江商会也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那就是汇力聚心,用合作打响品牌商会。个体浙商、温商或许并没有太大的震撼力,但当成千上万的浙商、温州商人进行集群,并且形成资金体系,就成为可以操作个体不能承受的重大投资项目的强大力量。而维系这一体系的纽带,就是各地浙江、温州商会。有形的商会并没有为会员创造直接经济效益,但商会所促成的凝聚力与团结,令信息的交流与资本的合作发挥到了极致。因为浙商、温商在外开辟市场,往往是勇敢者先捕捉到商机,摸出门路后便引来一大帮人做项目。在这个滚雪球式的壮大过程中,浙商、温商精诚协作,不会互相排挤,有困难一起解决。正是各地商会以自己的独特方式为浙商、温商提供了家一般的温暖,各地浙商、温商在完成资本原始积累、助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抱团打响了“浙江人”“温州人”的服务品牌商会,完成了从小商户到做大做强的华丽转型。温州人从最初的自发性、民间性,到规范化建设,再到品牌建设,异地的浙江、温州商会沿着打造“百年商会、品牌商会”的目标大踏步前进,商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为温商企业融入国家“一带一※”战略,走进各种投资合作搭建平台、拓宽渠道。

我们河北浙江商会紧跟形势、解读时政,鼓励会员企业抢抓商机,直接与京津两地市政府和相关企业对接,在疏解非首都功能项目及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了服务品牌商会的优势作用。

商会是企业事业发展的平台,权威性、美誉度和影响力是商会的核心竞争力,说到底就是商会品牌,我们各个商会协会应该对内努力转型升级,增强商会凝聚力,提升服务能力,加快促进商业合作,水到渠成,实现商业机会共享;对外要鼓励会员量力参与社会公益,外塑形象,提升社会公信力;由内而外谋求“共益”与“公益”的最大化,扩大商会影响力,打造服务品牌商会。另一方面,搭建商会行业协会相互之间的交流平台,发挥组织优势和桥梁作用,建立互联互动、资源共享的信息平台,互通有无,共同提升商会形象。通过我们这种形式的研讨、论坛等活动,让商协会会长多交流、多沟通,形成品牌文化效应。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让行业商协会联合起来,形成“交互作用”,产生更大的影响和更好的效果。在河北省内商协会整体影响力的吸引下,我们各个商协会必然不断发展壮大,更会加强信心塑造商会自己的服务品牌。

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在石召开

与会会长交流发言

会上,各位知名会长畅所欲言,就如何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展开热烈研讨,一致认为,此次论坛主题紧扣国家政策和当前国内形势,会议召开很及时,主题鲜明,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是我们商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强品牌意识,创服务品牌商会对商协会创新发展有着及其重要意义。畅谈了自身创服务品牌商会的体会。

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在石召开

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刘彦坤(右一)为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赵汇强(左一)颁发证牌

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在石召开

第七届轮值主席黄建厅(左一)、第八届轮值主席赵汇强(右一),进行旗帜交接仪式

此外,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刘彦坤和副秘书长张步南,为联盟第八届轮值主席赵汇强颁发了证牌,第七届轮值主席黄建厅、第八届轮值主席赵汇强,进行旗帜交接仪式。

扬中国品牌战略-创服务品牌商会高峰论坛在石召开

与会会长合影留念

至此,此次论坛圆满完成,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