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万科全国15个新房项目引入万链INNO HOME产品装修方案

时间:2017-07-11 18: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北京万科对外宣布,从今年7月份开始,万链迭代的最新产品INNO HOME将进入北京、沈阳、太原、济南、烟台、青岛、天津、大连、长春等9座城市、15个万科新房项目,为万科精装提供新标准。

这意味着今后万科的客户,不仅可以选择原有高标准万科精装,还可以选择具有万科品质并且更贴近市场的万链INNO HOME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万链是为万科9座城市、15个新房项目提供INNO HOME产品精装方案供万科客户选择,万链则不会直接提供装修服务。

“万链最新迭代的INNO HOME产品今年3月份推出以来,万链在北京的单月家装单量从此前的300套增至1000套,打破了家装行业历史上单城单月销售量难以突破千套的天花板。”北京万科一位人士谈及广泛采用万链INNO HOME产品的原因时说,“这是一款经受了市场检验的家装产品,作为精装增值服务的可选项提供给万科客户。”

在新建商品房领域,万科的精装修房在市场上占到约20%的份额,实际上已经是中国最大的装修服务商。而且,万科现在新建住宅项目里,销售的产品基本都采用了精装修。

精装修住宅将是住房市场和建筑业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住建部在今年4月底印发了《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当中明确今后五年,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面积达到30%,作为建筑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

目前,一些省市住建部门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住宅全装修工作的指导意见》,鼓励支持推行住宅全装修、实行成品交房,并将其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顺应新时期百姓住房新需求的内容之一,也有利于减少污染、节约资源,有利于保证房屋结构安全、改善人居环境。

依托在住宅市场及精装修房领域的开发经验和领先优势,北京万科和链家集团在2016年初正式成立了万科链家(北京)装饰有限公司,切入家装行业,已经更新迭代了多款装修产品。

万链与万科同源,万链INNO HOME产品是基于万科探索积累的装修产品的品质、性能。万链作为万科与链家共同投资成立的家装服务商,独立于万科和链家的生态体系及业务之外,但继承了这两家企业的优势基础和服务理念。

万科拥有33年房地产开发、集成采购体系、百万套精装修交房经验,链家在全国已经搭建了6000多家门店和地产全链条服务平台,万链集纳了万科和链家两家大公司的基础优势,实现家装资源最大化聚集。

万链从2015年10月发布第一代产品,到2017年3月最新推出INNO HOME产品,经历了三次迭代,通过创造深度产品研发,开启大规模精工产品制造,不仅实现家装行业从散装形态到整装定制的转型,还开启了家装行业“积木式产品时代”。

万链希望在家装功能性研究上保持领先,旗下每一代产品的推出迭代,都建立在大量市场数据调查和客户分析的基础上,同时,万链坚持了互联网思维式的迭代速度。万链的每一代新产品,都在市场、客户检验上一代产品基础上提精去粗,不断提升风格、设计、选材、性能,实现产品优化。

北京万科在9个城市、15个新房项目上向客户提供万链INNO HOME产品精装方案,也是基于其进一步成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背景。

今年5月份北京万科推出了“V盟”生态圈和生活服务平台,“V盟”是一个升级城市配套服务和客户增值服务的平台,万科将其定义为城市配套服务3.0。当时万链即宣布,在万链装修,能与万科住宅客户享受同等V盟会员权益,这些会员权益包含万科自有的教育、养老、长租公寓、购物中心、社区商业、酒店、写字楼等新业务增值服务。

“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背景下,我们在思考如何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生活。”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刘肖说,万科对客户的定义发生了变化,客户将不仅仅包括业主,也包括万科的其他用户,“未来我们可能越来越会用‘用户’这个词来代替‘业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