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邯郸市政府考察团观摩莅临天山万创新兴智造产业园

时间:2017-07-07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上午9:30,由邯郸市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桐带队,携市委市政府四大班子及各县区负责人到我项目进行观摩,肥乡区区委书记赵洪山、区长李书平一同参加观摩,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天山万创产业集团总裁杨昭、副总裁郭玉、马增立及项目总经理雷宁等相关领导接待。

项目招商副总秦旭光作为现场讲解,在项目展示区向市县区政府各级领导讲解了天山集团、天山万创产业集团的发展以及肥乡项目的发展规划、进度等情况,邯郸市市委书记高洪志听取了项目的汇报后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天山集团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早日造福邯郸、造福肥乡;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在肯定我项目成绩的同时,嘱咐我项目要积极对接京津冀外溢产业,政府方面会给予坚定的后盾支持。

然后,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向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介绍了天山集团未来在邯郸的布局与规划,表示计划在邯郸增加多个领域的投资,为邯郸人民带来更多的天山精品项目,高书记对天山集团在邯郸的多个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并寄予厚望,希望天山集团在邯郸的其他项目早日落地,为邯郸人民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简介

天山万创(邯郸)京津冀产业合作示范区位于省级开发区-邯郸肥乡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1510亩,规划建筑面积100万平米,可容纳120余家企业入驻,该项目由天山万创集团建设,总投资60亿元,该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一期开发1010亩,主要产品为孵化器、标准厂房及产研一体的综合体;二期开发500亩,主要定位为企业总部基地。园区建设周期为三年,建成后年产值135亿元,利税27亿元,解决就业7000余人。

项目区位优势明显,紧靠309国道、绕城高速、青兰高速及京港澳高速;距离邯郸市区不足20公里,距邯郸东站13公里,距邯郸机场仅22公里,即沿309国道从项目到邯郸仅需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肥乡区经济开发区聚集了多家大中型企业,如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达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岗辰冶金材料有限公司、爱华机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丛台酒业等企业入驻,营造了良好的工业氛围,形成了产业集聚效应,为中小企业的安心入驻提供了有力的生产条件和产业支撑,同时肥乡经济开发区内配有高压输电站、污水处理厂、国际物流园、通讯站等大型配套为企业提供支持。

项目基础配套已全部实现给水、排水(雨水、污水)、电力、通讯、天然气、道路、有线电视配套及场地平整“七通一平”标准,为企业入驻提供了高标准的配套设施。

园区面向京津冀区域招商,主要吸纳高端制造、新能源、信息产业、科技服务类等环保科技型中小企业招商,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成长示范基地,为企业提供各种生产生活、商务配套设施,满足入园企业“厂办一体”、“产研一体”的高端需求。

项目产业发展贯穿循环经济发展理念和国家"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按照高起点、高科技、高效益、高产业链、高附加值、高度节能环保的新型工业化要求,重点发展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等行业,旨在为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发展、腾飞的平台。项目积极对接京津外溢企业,按照产品关联、上下游配套的原则,精心打造精深装备制造产业链条,力争建成河北一流的装备制造工业基地。

截至目前,项目积累意向入驻企业60余家,行业覆盖机械制造、新能源、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其中科技含量较高的企业13家。在意向企业中有10家企业已经与项目达成初步合作协议,预计近期签署正式落户合同。

邯郸市政府考察团观摩莅临天山万创新兴智造产业园

领导莅临项目现场

邯郸市政府考察团观摩莅临天山万创新兴智造产业园

领导莅临项目现场

邯郸市政府考察团观摩莅临天山万创新兴智造产业园

项目现场实拍

邯郸市政府考察团观摩莅临天山万创新兴智造产业园

项目现场实拍

邯郸市政府考察团观摩莅临天山万创新兴智造产业园

项目现场实拍

邯郸市政府考察团观摩莅临天山万创新兴智造产业园

项目现场实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