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规划曝光 拟建设高层住宅

时间:2017-07-05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7月4日,腾讯房产从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获悉,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一期(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根据公示信息可知,该项目位于107国道西,留村旧村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用地面积约为5.3公顷,属于城中村改造项目,拟建设高层住宅。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规划曝光 拟建设高层住宅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规划曝光 拟建设高层住宅

公示方案

2017年6月9日,【2017】009号地块由石家庄万科润德翡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1亿元竞得。该地块将建设万科高端住宅项目,案名润德万科翡翠公园。 据了解,万科翡翠系,是集万科32年大成的重要高端产品系。是万科在进军旧金山、新加坡、纽约、伦敦等国际著名都会之后,基于对国际高净值人群的洞察,凝聚各发达国家的价值追求、生活理念、社区环境和建筑特色,以全球化的视野凝练国际化人居理念而形成的全新产品系。定位是城市高端改善客户,而且在环境、配套、产品和教育四个方面均有严格的改善提升标准的高端住宅产品。

相关新闻:

栾城一项目一期规划曝光 拟建2栋11层住宅

首次披露!石家庄地铁二期拟建设105公里线路

新华区一城中村改造拟建商业办公楼 面积约15.15亩

曝河北集邮大厦项目批前公示 拟建高层办公楼一栋

藁城区3亩土地被征收 拟建商服建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