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开建

时间:2017-07-04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9日,延(庆)崇(礼)高速公路河北段召开开工动员会,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将于2019年底建成通车。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全长113.684公里,其中主线长81.552公里、延伸线长17.073公里、赤城支线长15.059公里,途经怀来县、赤城县和崇礼区三县(区)、11个乡镇。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全线位于山岭重丘区,桥隧比例大,设置了全省第一座螺旋隧道。此外,张家口地区因气候等原因有效施工期非常短。

延崇高速公路河北段是2022年冬奥会重大交通保障项目,是我省首条使用政府专项债券建设的高速项目,也是交通运输部第一批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延崇高速的建设将打通北京至张家口东北部的旅游便捷通道,大大缩短北京城区、延庆新城与张北地区的通行距离,对促进沿线地区旅游开发和经济发展,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