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炎炎夏日,和谐锐拓,安全文化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7-04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提高集团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弘扬“锐意进取,开拓未来”的企业精神,本着全方位普及安全知识,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构建平安社区,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集团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和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锐拓集团于6月30日承办了安全文化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胜北街道办事主办,由市消防支队、区安监局、区住建局协办,本次活动暨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长安颐园项目盛大举行。此次运动会在集团领导和胜北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充分的前期准备下,得以顺利举行,集团各部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炎炎夏日,和谐锐拓,安全文化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出席和参加这次活动的领导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孔宪国、瑞拓集团董事长习庆军、市安监局应急救援处处长乔京秋、市安监局信息处处长张东林、区安监局局长段永新、胜北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春利、长安颐园总经理徐飞和市消防支队、区消防大队、区住建局以及派出所、社区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

炎炎夏日,和谐锐拓,安全文化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一大早,晴空万里,是个适合运动的好天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孔宪国锐先生上台进行了鼓舞人心的演讲发言,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胜北街道办事处安全文化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炎炎夏日,和谐锐拓,安全文化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精彩迭出、高潮迭起,此次运动不同于传统运动会,以手拎灭火器50米接力折返跑、穿防火服10米跑灭火、连接水带接力、穿越火线20米为主,让人耳目一新,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炎炎夏日,和谐锐拓,安全文化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以趣味为主、竞技为辅,比赛项目丰富多彩,目的是让广大职工体会到运动的魅力、参与的乐趣,在锻炼动手动脑的同时也发扬员工们团队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在激动人心的角逐后收获喜悦,在拼搏向前的路上奋勇向前,在大家挥洒的青春汗水中走向辉煌,最终,此次安全文化趣味运动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闭幕时集团领导对获奖的选手们表示了祝贺,同时他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大家把赛场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延伸到日常的工作中去,营造和谐快乐、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同时在企业发展中,树立团队精神,要配合默契、形成合力,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集团又好又快的发展。

长安颐园御公馆,省会三星绿色建筑,谨献石家庄精英名仕。御公馆居享益庄商圈繁华,坐拥成熟生活配套。项目紧邻“财富金线“地铁2号线铁道大学站,汹涌人潮带来钱潮!民水民电,超低成本,超高性价比,御公馆开创性引进国际领先的五恒系统九大科技,成为城市高端人居标杆。全成品公馆,精工钜献,五恒幼儿园、华美会所……臻善社区配套,成就名仕生活特权。御公馆首付分期,仅10万起即可置业市区! 随着市区房价上涨,住宅产品对大多数人来说变得高不可攀,相对而言,公寓产品凭借低总价优势,成为石家庄最后一块价值洼地。御公馆凭借北二环优越位置,超高性价比,成为刚性置业需求的首选之地。

长安颐园

查看详情 生态宜居地铁沿线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715162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