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2017,犒赏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7-07-04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努力工作是为了更优雅的生活,懂得爱自己才会享受生活赋予的另一种精彩。2017年已过去一半,奋斗了半年的你,是否想过要犒赏自己呢?那就从一套精致小居开始吧!

2017,犒赏更好的自己!

朝九晚五的生活太过刻板,奔波于工作与生活间身心疲惫,YOU+公馆将会给你前所未有的都会生活。

2017,犒赏更好的自己!

堪称亚洲之眼的200米高摩天轮,以及与世茂联合开发的五星级酒店,这两个城北地标性建筑,赋予了YOU+公馆名片效应的城市形象价值。

2017,犒赏更好的自己!

奥特莱斯商街汇聚LV、爱马仕、阿玛尼、香奈儿等国际一线品牌,让你随时随地游走于潮流前线,感知风尚生活。

2017,犒赏更好的自己!

滨河商业汇聚各类高端会所、酒吧、KTV,打造城北24小时不夜城,让你与三五知己相约,在觥筹交错间分享快乐。

2017,犒赏更好的自己!

如果仍觉意犹未尽,KTV里一曲高歌,尽情放纵8小时以外那个真实的自己。或是独处时,在自家阳台上的一次发呆、在楼下步行街上的一次漫步……

2017,犒赏更好的自己!

无数个精彩瞬间汇集成你在YOU+公馆多姿多彩的私属生活。华灯初上的夜晚,灯火、星空,交融在一起,让你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或许,这才是一直以来想要的生活。

YOU+公馆小户型奢居,城北核心之上48-105极致私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时尚厨卫、全景窗、中央空调等齐备,让生活惬意从容。五证齐全准现房,让置业更安心。低总价、低投入,5年0月供,还贷无压力,让生活更轻松。

空间有界而生活无限,价格有限而价值无限,预见未来,才能把握机会!自住、投资均不容错过的置业良机,数量有限,先抢先赚!

详询热线:0311-8983818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