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最忙暑运来了石家庄机场执行航线将达到99条

时间:2017-07-04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日,暑运如期而至,当日春秋航空的一架空客A320飞机平稳降落,石家庄机场迎来春秋航空第8架驻场运力,总运力增至32架,为暑运提供了有力支持。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石家庄机场持续加大与各基地航空公司的合作力度,驻场运力快速增长。上半年,石家庄机场先后引进驻场运力6架,同比增长23.1%。其中,春秋航空与河北航空分别投入3架运力进驻。

据悉,暑运首日,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新增直飞北海、南京、南昌、南宁4个航点,并将加密兰州、乌鲁木齐、扬州3条航线。

记者了解到,目前石家庄机场是春秋航空除上海虹桥机场外投放运力最大的机场。

未来,春秋航空将继续加大对河北民航的支持力度,5年内将继续增加石家庄机场运力投放,年载客量突破500万人次。今年上半年,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运送旅客达108.7万人次,同比增长22%,占到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的26.2%。

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新增20条航线,加密、恢复大连、西宁、兰州、贵阳、青岛、九寨沟等多条旅游航线。届时,周航班量预计突破1700架次,执行航线达到99条,将成为史上最繁忙暑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