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高新区建设大厦规划曝光 将建四座写字楼

时间:2017-07-04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腾讯房产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获悉,为了增强城市服务功能,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石家庄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5000万元,在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建设大厦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社会提供商务办公服务,符合河北省及石家庄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重点发展商贸、服务业要求。

高新区建设大厦规划曝光 将建四座写字楼

根据公示信息可知,本项目为净地,不涉及拆迁。石家庄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已取得该地块的使用权,项目建设与规划用地性质及功能相符。

高新区建设大厦规划曝光 将建四座写字楼

本项目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至开发区邮政局、西至同详大酒店、南至黄河大道、北至汾河道。总占地面积15090.80㎡,实用地面积14210.88㎡,总建筑面积为77544.32㎡,包括地上建筑面积63945㎡,地下建筑面积13599.32㎡,建筑密度30.45%,绿地率25.53%,容积率4.46。

高新区建设大厦规划曝光 将建四座写字楼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四座商务写字楼及配套工程。

相关新闻:

曝北方科技企业广场(东区)项目批前公示 将建四栋实验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