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多项经济指标表现亮眼 1-5月石市入统国企营收157.71亿元

时间:2017-06-29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国有资本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冀信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廊坊银行总行的授信批复,总授信额度为5亿元人民币。此举不仅为该集团业务开展提供了坚实的资金基础,也使之对项目的风险把控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市国经集团也是全市国企平稳有序发展的缩影。记者从市国资委了解到,1-5月份,全市国企多项经济指标表现亮眼。其中,入统国有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57.71亿元、资产总额579.92亿元、净资产254.03亿元,分别实现同比增长6.21%、16.87%和27.19%。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实现营业收入138.14亿元、资产总额359.12亿元、净资产163.52亿元,同比增长均在6%左右。

从不同行业经济效益上来看,该委监管的企业除了工业类企业实现利润-6737万元外,其余均为正增长。其中,商贸流通类企业实现利润3.26亿元,非金融投资类企业实现利润1400万元,其他类企业实现利润1.30亿元。

记者注意到,虽然全市国企整体表现平稳,但仍有部分指标值得注意。市国资委表示,将不断在结构调整、科技创新、项目建设、降本增效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全市国企不断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