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各项目动态一览:天洲视界城已出红线,安联219亩地获批复

时间:2017-06-29 17: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楼市遇冷,大家关注项目的心情都不那么急迫了。项目就足足占了一个版面,可见其受关注程度有多大。那么究竟还有那些项目网友关注,政府又给出了回复呢?我们一睹为快吧。

各项目动态一览:天洲视界城已出红线,安联219亩地获批复

(关注安联生态城项目的问题足足占一版)

网友:莱茵春天(资料 图库)

尊敬的领导,您好! 位于建华大街与方兴路交叉口东南角“莱茵春天”项目土地出让进展,谢谢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咨询,该项目未办理出让手续,谢谢!

网友:枫林水岸(资料 图库)业主

枫林水岸项目中24亩已经为净地,说还要增加10亩地,请问这十亩地地上建筑何时拆迁完,谢谢。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查,该项目正在办理土地收储手续,谢谢。

网友:每日一问

安联生态城什么时间下土地证已经五年了为何土地证还办不下来究竟是啥问题现在进展到哪里了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咨询,该项目的219亩土地已批复完成,正在办理安置及供地手续,谢谢!

网友:一个毛毛虫

上城浩林园至今交房快六年了,房本一直没信,总说跑办中,到底到什么哪一步了请政府公开出来,是大证下来了,还是罚款交了,到底到哪一步了得给我们说清啊,总是怎么推诿模糊,我们买了房,背着贷款,看着人家的房子都有证我们连个证都没有,

回复部门:国土局

不动产登记依申请而启动,建议首次登记后(开发公司办理了大证),本人与开发商持商品房买卖合同、双方身份证明,契税完税凭证及其他必要材料来我中心申请办理商品房的转移登记。

网友:黎民百姓

尊敬的市领导,网友多次提问“天洲视界城(资料 论坛 图库 微博)D区西北角的空地(售楼部标注16、17、18号楼)请问这块地什么时候完成土地征收的工作?”,国土局总是回复“该项目正在办理征地前期的手续,尚未办理出让手续,”,但是并没有回答出什么时候完成,现在……【详细内容】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咨询,该项目规划局已经出具红线,正在准备前期征地手续,谢谢!

网友:十大

听说石家庄焦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进行收储,请问收储手续什么时候能办好啊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了解,该项目部分土地已收储,谢谢!

网友:gg

裕华区建设南大街仓丰路东南角吉汇大时代土地手续进展到哪一步了,什么时候才能进行招拍挂。谢谢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咨询,该项目征地已完成,正在办理供地手续,谢谢!

网友:sdf

您好! 市油脂公司改造项目也就是胜利大街的翡翠家园(资料 论坛 图库 )项目是否具备土地出让挂牌?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咨询,该项目尚未办理出让手续,谢谢!

网友:土地观察员

帝润新城(资料 图库)项目已纳入今年的房地产专项整治系列,为何迟迟不见动静,不知土地收储进展情况如何?莫非专项整治还得整治几年?

回复部门:国土局

经了解,该项目尚未在我市储备中心办理土地收储手续,谢谢!

网友:蓝山国际(资料 图库)东区

建华大街蓝山国际东区赵卜口闺女楼供地手续何时完成

回复部门:国土局

已办理征地手续,正在办理供地手续,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